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康县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2019/03/07/ 16:39 来源: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新举措落地见效,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车驾管”业务延伸到边远山区,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连日来,大队联合各乡镇交管站、派出所、保险公司、报废企业深入重点村开展“五小车辆”报废及检审验上门服务业务。工作现场,民警们一片忙碌,实行拓号、照相、咨询、填表、现场解体报废车辆一条龙服务。对前来咨询车驾管业务事宜的群众,民警都耐心一一为大家解答,并对20项“放管服”便民措施进行解释。

  一位办事群众这样说道:“国家政策真好,你们又上门办理车辆检审验业务,手续简单,给我们节省了时间,节省了往返路费,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放管服带来的便捷,感谢你们……”。

  截至目前,共办理“五小车辆”报废业务26起,检审验142台次,接受群众咨询3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雍志军 张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