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三八"妇女节 为警花打Call

 2019/03/08/ 10:09 来源:华亭公安交警

  生活中,她们是贤妻良母,知心闺蜜;工作中,她们是平安卫士,守护家园;她们用属于自己的微笑改变这座城、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警花!

  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看似柔弱,却毫不逊色,在温柔美丽的外表下,女交警用火一般的爱心与热情,抒写执法服务新篇章。她们是道路交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懂得美,却把美都融入到了严谨庄重的工作中,她们懂得爱,却把爱都奉献给了交警事业。

  在车管分所业务大厅,女民警们日复一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至诚至真的微笑引导群众休息等待,为群众办理驾驶人换证、机动车选号办牌等各项业务。

  她们甘愿多付出五分的汗水,十分的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柔嫩的双肩担起交管事业的重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展现新时代最美女交警的风采。

  在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室,女民警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和热情、热情洋溢的态度,朴实无华的语言,快捷方便的业务流程,耐心地服务着每一位办事群众。

  指挥中心女警每天沉浸在车流和照片的海洋,有条不紊地下载、筛选、录入各种违法。她们整日工作在电脑前,快速反应,沉着灵敏,针对重点可疑车辆下达警令,组织警力拦截,为了掌握道路交通路况,防患交通事故,她们监控着各个重点路段,容不得一丝马虎和懈怠。而生活中,她们却是活力四射,阳光灿烂。

  四季更替,宣传女警们不畏严寒酷暑,进学校,进企业,进乡镇,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热情的为群众答疑解惑,唤起民众安全意识。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她们践行着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高尚信念,做和谐社会中的安全卫士。

  劳动之美,青春之美,女警们深入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诠释。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愿青春永驻,活力永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