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西峰交警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2019/03/11/ 11:17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扬尘污染,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保卫蓝天!

  3月10日下午,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紧急部署、迅速出击开展城区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整治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西峰交警科学调配警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大老旧报废车辆、建筑工程运输车辆以及农用车辆进城的查处、管控力度,根据这类车辆的行驶规律和特点,以城区建筑工地、城乡结合部、城区主要路段为重点区域,定人、定岗、定责进行全方位的管控,针对建筑工程运输车辆闯禁区、超载超限、未采取密闭措施、遗洒泄漏、无通行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继续驾驶老旧、报废车辆,农用车辆进城以及城区车辆不按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