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民勤公安交警积极参与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11/ 11:31 来源: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民勤公安交警积极参与“爱在民勤·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3月10日,民勤县“爱在民勤•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来帷幕。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活动安排部署,在文化广场开展“文明交通我遵守”的宣传活动,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组织交通参与者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常识展板,讲解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同时,组织城区中学及职专学生组成“文明交通安全劝导志愿者”队伍,分别在城区各十字路口、主要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文明交通安全劝导志愿者们通过对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行人乱闯红灯、不走人行道进行制止和劝说,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成为了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广大交通参与者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塑造民勤市民良好形象,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民勤一中高二学生志愿者姜泽:今天作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之一的我,通过劝导部分交通参与者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后,感触很深,希望今后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民勤一中高二学生志愿者陈鹏泰:通过参加今天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是我更加认识到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也尝试了管理交通的艰辛,所以在今后不但要自己遵守交通规则,更要引导劝导身边的人文明参与交通。

  民勤五中初二三班志愿者若涵:通过这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我的收获可大了,以前在街道两旁我们会经常看到有行人在逆行,甚至会有骑着电动车的人横穿马路,但是现在我们的民勤变化可大了,我希望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可以人人遵守交通规则,建设新民勤做最美的民勤人。(杨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