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红古交警深入国道109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03/12/ 11:12 来源:红古交警大队

  辖区109国道沿线村庄、路口较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1日,红古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109国道开展交通安全宣教。

  期间,大队民警以案说法,结合辖区国省道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沿线商铺、村民讲解超员、超载、酒驾、毒驾、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叮嘱村民在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驾车行经村庄交叉路口时一定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教育劝导瓜果摊贩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占道经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贸易活动。

  同时,向沿线商铺、瓜果摊贩、村民发送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倡议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不占道摆摊设点、酒后驾驶、农用车非法载人,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屈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