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民勤公安交警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2019/03/13/ 10:56 来源:民勤县公安交警交通警察大队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辅警的勤务实战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锤炼纪律作风,提高业务技能,提升队伍的整体形象,自3月4日以来,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组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期间大队制定统一的教育训练计划,组建教官队伍,分批进行队列、步伐、敬礼、指挥手势等实战技能训练,和交通事故在线理赔,交管12123、APP使用等业务培训,以强化民警、辅警业务基本功底,筑牢文明、规范、高效执法基础。同时,大练兵活动有益于增强全体民警、辅警体能素质有益于锤炼纪律作风和顽强作战意志,展现了公安交警部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坚强意志和信念。(杨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