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镇原城区文明接送学生倡议书

 2019/03/14/ 09:20 来源: 刘勇

  镇原城区文明接送学生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新学期开始已经两周了,每天我们都和您一样,希望接送孩子的路途能平安通畅,但是最应该保持安全警惕和通畅的学校门前道路,却时常因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以往大家有目共睹,每天上学和放学的时间段,学校门前都停满了车。尽管我们的执勤民警不断地疏通,可仍还有很多接送孩子的车辆不遵守文明行车的规定,在马路中央随意停放车辆、多排停车、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这样的行为对我们孩子上学、放学的安全构成极大的安全威胁,并且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这种行为很不安全,也不文明。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请各位家长朋友尽量远离学校周边路段停车,步行接送孩子;在接送孩子时将车停在不妨碍交通的区域内,并且即停即走;在孩子们上、下学的时候尽量选择非学校路段绕行;在城区兴学巷(镇原县幼儿园巷)、上马台幼儿园巷、蓝精灵幼儿园巷及城关中学、东街小学、镇原一中、南区小学二号桥南口前后50米不要停放您的爱车。请大家与我们交警部门一起共同营造 “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的一言一行都是我们孩子的榜样!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孩子的出行会更安全,我们的道路也将更畅通。让我们一起努力,以身作则,创设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让文明接送成为镇原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镇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3月13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