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2019年春训

 2019/03/14/ 10:00 来源: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织民警开展春训活动。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春训时间,训练采取路面交通高峰过后平峰期间分批轮训形式进行。在保证全警参训的同时,始终保持路面有充足警力维护好辖区的道路交通秩序。

  谋无主则困,事无备则废。大队专门挑选了综合素质过硬、指挥手势规范、业务能力较强的老民警担任此次训练教官,以日常路面管控工作中所用的交通指挥手势、队列队形、手势指挥、执法记录仪的正确使用,以及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正步、跑步等路面执勤执法规范内容进行训练。在训练过程严格要求,对民警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讲解、示范、纠正、反复练习,达到练思想、练作风、练技能、求规范、铸警魂、创一流的目的。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参训民警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开展训练,精益求精,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口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作风过硬、规范统一、忠诚担当、勇创一流”的训练要求。春训活动的开展,极大鼓舞了全体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使队伍的实战化、正规化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