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全省公安机关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攻坚总结表彰会召开 嘉峪关市公安局2个集体和4名民警受到表彰

 2019/03/14/ 10:07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攻坚总结表彰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获得荣誉的集体及个人在嘉峪关分会场参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对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工作成绩突出集体通报表扬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市公安局雄关分局胜利路派出所、镜铁分局明珠派出所被评为成绩突出先进集体,治安支队科员卜瑛、长城分局厂区派出所所长张戈军、雄关分局胜利路派出所二级警员毛鑫荣立个人三等功,治安支队副队长方立杰记个人嘉奖。

  会议指出,2018年6月,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工作。在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和“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各项措施,做强做实社区警务工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任务。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服务公安现实斗争提供了强力的治安要素数据支撑,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打防管控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特别是基层社区(驻村)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力以赴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的落实,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到表彰及参会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开创新时代嘉峪关公安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韩培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