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泽交警快速破获一起电动车肇事逃逸案件

 2019/03/14/ 10:16 来源: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3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快速出击、缜密侦查,仅用6小时的时间就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3月13日上午9时许,市民张女士书面向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案,称上午8时30分许,她在临泽县滨河路四梁桥西侧,被一辆电动自行车撞伤,电动车驾驶人驾车逃逸,请求民警调查处理。

  事故值班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调取事故现场周边路段监控,民警从监控视频中看到,8时28分,张女士由西向东横过马路时,被一辆逆行的电动车撞倒,而肇事电动车驾驶人在事故发生后并未停车查看伤者状况,只是稍微停顿回头看了一下就冲过路口而去。  

  短短的视频里,难以分辨电动自行车的车牌,现场也并未留下任何痕迹,办案民警又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路段监控,通过研判初步确定该车活动范围后,采取便衣步巡的方式,开展走访排查。

  下午3时许,民警在东关社区楼下发现一辆与监控视频中肇事电动车高度相似的电动车,民警立即蹲点守候,直到肇事者马某某准备再次驾驶肇事电动车时,成功将其抓获。

  经询问,马某某对自己上午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张婧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