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执法警示教育周例会

 2019/03/14/ 10:16 来源:

  12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执法警示教育周例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指挥中心、法制支队、督察支队依次通报了上周全市各基层所队在接处警工作、办案全流程、纪律作风、执法执勤、为民服务等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带班局领导对通报的接处警、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或案(事)例进行了点评。

  就进一步做好执法勤务工作,李生武同志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制度执行,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警务行为,着力构建集约、规范、高效的执法办案和监督管理新模式,切实提高全局警务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市局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执法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例会,深入剖析,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各有关单位要即知即改,检查本单位有无通报的问题或类似问题,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杜绝再发生相同或类似的问题。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全局各基层所队,各分局、各派出所和刑警支队等部门带班领导和全体民警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杜兴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