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长城分局新城派出所开展“反邪拒邪 共创和谐”法制宣传活动

 2019/03/14/ 10:2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反邪教法制知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新城派出所在新城镇集市开展“反邪拒邪,共创和谐”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悉心向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等方式,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反邪教宣传,使广大群众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同时增强了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赵礼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