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4/ 10:2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惠警暖警爱警措施,增强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健康意识、普及保健知识、提高疾病防范能力,激发公安机关“半边天”投身公安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3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主持讲座并致辞。严平代表市局党委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要牢记使命、忠实履职,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平指出,过去一年是全市公安机关筑梦启程、深化公安改革、提质创新发展的一年,更是成果丰硕、亮点纷呈的一年,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和女辅警紧紧围绕全市公安中心工作,充分发扬“四有”“四自”精神,创新创优创先,巾帼不让须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管服”改革、办公保障、一标三实和社区警务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受到省厅和市局表彰奖励,体现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风采,孝老爱亲、善良博爱的巾帼情怀,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半边天”的独特风采。

  严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全国性重大活动贯穿全年,公安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十分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助力新时代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严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群建,立足女同志所需所求,用真心听真情,以实策求实效,当好“贴心人”。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要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砥砺奋进,做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不断发挥女同志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实践中提升素养,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女性,让人生在事业生活两个领域中绽放出同样绚丽的光彩。

  讲座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紧贴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日常工作生活,结合丰富理论知识和大量临床案例,着重对女性身体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进行详细讲授。授课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讲座,有效丰富了广大女同志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和预防能力,对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更在讲座中收获了市局党委的关爱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在家庭和社会双重角色中充分展示女性的独特之美,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高尚情操的优秀女性,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韩培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