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巾帼奋进新时代 倾情礼赞新中国”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9/03/14/ 10:31 来源:

  3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巾帼奋进新时代 倾情礼赞新中国”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各分局、局属各部门共计200余名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参加了活动。

  严平同志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市公安局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嘉峪关公安事业的发展升级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平安嘉峪关建设贡献了巾帼力量。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全国性重大活动贯穿全年,公安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十分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就广大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在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用,严平同志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拼搏奉献。要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二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嘉峪关公安工作升级发展再创佳绩,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做贡献;三是关爱家庭、弘扬本色。要克服种种困难,做好工作,照顾好家庭,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两人三足、心心相印、抢凳子、踢毽子等8个项目的比赛。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各项比赛的优胜者相继产生。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公安局女民警、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和谐警营氛围。 

  在警察这个群体中,你们自尊自立、恪尽职守、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犹如铿锵玫瑰,以独特的风采与魅力,为警营的阳刚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

  希望2019年,你们更优秀,更美丽!韩培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