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联合绿化社区党委开展“互联共转”行动

 2019/03/14/ 10:34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以“社区单位部门行业联盟、职能资源管理服务联动,机关围着基层转、干部围着群众转”为主要内容的“互联共转”行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路子。3月6日,交警支队党委与绿化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为“提速能、树形象,互联共建转作风”的共建活动。

  活动中,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结合交通事故发生的因素、原因、特点、后果等,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习惯等内容。讲座中,通过讲理论、听案例等形式,以案说法,讲解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对家庭生活、个人情感、经济损失等方面的影响,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案例中血的教训震撼了听课干部群众,切实让干部群众感受到交通事故离我们很近,进而筑牢生命至上、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防线。呼吁广大群众当好宣传员,以点带面,将这次活动的内容和自身的体会传递给家人、朋友,时刻紧绷安全出行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遵守,真正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互联共转”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两单位的沟通协作,有效的增强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以后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劝家人及亲朋好友文明出行,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习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创文明路”,共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李晓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