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胡焯同志调研指导嘉峪关公安工作

 2019/03/14/ 10:38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3月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一行莅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文晖,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陪同调研。

  胡焯同志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证服务大厅、合成作战中心等基层单位,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仔细询问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委政法会议精神与民警进行交流。

  在110指挥中心,胡焯同志听取了中心简介,详细了解市公安局社会面巡防、重点人管理、应急处突工作情况。他强调,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突出信息搜集研判、社会面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备勤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在市局办证服务大厅,胡焯一行察看了居民身份证自助照相、申领、取证等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了解了大厅内户政、出入境、治安管理等岗位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对嘉峪关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公安窗口单位便民警务模式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市局合作作战中心,胡焯一行观看了嘉峪关市公安局整体工作汇报片,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台账。他强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深挖根治”年度目标要求,嘉峪关作为“酒钢”驻地,要围绕服务保障酒钢公司发展,紧盯矿产资源、建筑工程、非法借贷等重点行业领域,拓展线索来源,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综合整治、源头治理、机制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专项斗争实际成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党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