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双塔交警:开会集体“玩”手机

 2019/03/14/ 17:09 来源:双塔高速公路大队全体民警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3月11日上午,武威交警支队双塔高速公路大队全体民警集中在会议室,聚精会神地“玩”起了手机,一会交流讨论,一会儿全神贯注,原来他们玩的是甘肃省公安厅配发的移动执法终端手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新上线的执法APP,开启了公安民警高效便民服务的新篇章。

  此次“玩”手机将对今后的交警执法和便民服务产生以下影响:一是公民在接受交警日常检查时可以通过执法终端当场查验驾驶人基本情况,既给大家提供了方便,又为下一步驾驶证身份证合二为一提供了硬件、软件及可操作性支持。二是本次“玩”手机给交警执法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将科技转化为警力和效率,使便民为民举措落地生根,让科技真正为民服务。三是本次“玩”手机让双塔交警玩出了科技便民服务的新高度,期待以此为序幕,让更多便民硬科技出炉,让我们的服务更现实,更直接些吧!(齐贇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