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通渭交警:“3·15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宣传

 2019/03/15/ 14:48 来源: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5日上午,通渭县各职能部门联合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积极参加和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散发《驾乘摩托车如何保安全》《如何开好私家车》《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宝典》《农用车载人客车超员举报奖励办法》《酒后驾车的三大危害》和《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及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机动车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载人客车超员、无牌无证、使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和警示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阎登科 宋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