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麦积公安交警走进消防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9/03/15/ 15:00 来源: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应急消防人员执行任务时,能够安全快速驾驶消防车辆,提高消防车辆的行车畅通效率,3月15日上午,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了麦积区消防大队为消防人员送上了丰富而适用的交通安全各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法规,特别强调了消防官兵驾驶车辆应遵守的具体规定,日常应注重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官兵讲解“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其中涉及应急、消防等特种车辆的法律法规,号召队员驾车出行时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使广大消防官兵能够受到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讲座后,民警组织消防人员观看麦积辖区近年事故案例展板,并逐一讲解,当看到其中交警、消防人员共同救援的图片时,大家都感触良多,都认为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路面执勤民警为大家讲解示范了一整套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赢得了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