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白银交警:大手拉小手 安全共童行

 2019/03/15/ 15:10 来源: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3月13日上午,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世贸花园幼儿园,为该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学龄前儿童的认知特点,在和孩子们交流卡通动漫人物和故事的过程中,穿插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互动提问的过程中,深入浅出的告诫幼儿们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幼儿们在参与交通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和爸爸妈妈一起养成文明交通的习惯,摈弃交通陋习,做小小的交通安全宣传员。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说出自己对交通安全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通过人行横道、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交通设施过马路,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等。

  此次交通安全走进幼儿园的活动,进一步将文明交通理念传递到每个家庭,做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家长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真正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宣传教育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