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秦安交警增设叶莲公路交通标志标牌

 2019/03/18/ 09:21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受天定高速分流以及春季辖区天平高速全面施工影响,叶莲公路渣土运输车等车流明显增多,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行效率,加强叶莲公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完善叶莲公路交通标志标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叶莲公路进行调研,对原有的交通标志标牌进行全面摸查,经调研发现叶莲公路弯道处交通标志标牌较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

  为此,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筹措资金,在辖区叶莲公路弯道处安装50余块“连续转弯 禁止超车”的交通标志牌,不仅警醒过往车辆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同时也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一个规范、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