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庆城县召开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18/ 09:26 来源:庆阳庆城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5日下午,庆城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运管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县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力量建设。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党政领导、部门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体系。

  二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客运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协同交通、运管、公安、安监等部门,建立健全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联合督办制度。

  三是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适时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交警部门要加强农村道路巡逻管控,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进行常态化巡逻,从严纠查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通过体系建设开展重点车辆、违法车辆布控拦截工作,实施网上路面巡查、缉查布控系统预警处置等勤务模式。

  五是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有降,确保生产经营性事故死亡人数、较大事故起数明显下降,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六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围绕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开展宣传提示,认真落实极端气候条件下“两公布一提示”工作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求真务实中履行职责,在固本强基中加快发展,在迎接挑战中创造佳绩,全力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县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