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华池交警周末开展酒驾整治 查获3起酒驾违法行为

 2019/03/18/ 11:59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17日晚,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酒驾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周末酒驾行为较为突出的实际,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连续两日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共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起。

  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内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规律,合理部署,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固定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扎实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坚持做到逢车必查,形成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让敢于以身试法的酒驾者无处遁形,切实增强了酒驾整治行动的震慑力。

  整治中,民警加强对来往机动车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力度,使驾驶员充分认识到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自身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华池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