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西峰交警开展城市交通秩序环境整治行动

 2019/03/18/ 15:14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自3月10日起,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全区大气污染治理整体部署和“12345”市长热线反映的交通秩序情况整治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城市交通秩序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为确保“城市交通秩序环境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西峰交警大队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统一思想,要求全体人员努力克服一切工作压力,主动解决一切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

  针对城区南北大街、西大街、丽晶茂十字、弘化西路等路段,大队采取全警动员、加班加点的勤务模式,对城区主要路段两侧未施划停车泊位停放的车辆和未在停车泊位停放或超出、跨骑泊位的停放的车辆均进行严格处罚;对违反禁停规定停放和拒不驶离的车辆,一律进行强制清拖;对农用车辆进城、摩托车、电动车占用人行道停放、占用机动车停车位、占用公交车临时停靠站、乱停乱放等拒不驶离的,一律进行强制清拖;通过定点疏导、路面巡逻和利用电子执法设备对违法停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及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处罚,力求达到“严整违法停车,严惩各类交通违法”的巨大声势、阵势,让广大市民自己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自己爱护公共道路交通环境,进而最大限度的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