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2019/03/27/ 08:55 来源:阿克塞公安交警

  阿克塞公安交警提示您:

  2019年3月20日起,G215线青海至敦煌方向,K215+700处避险车道进行施工作业,期间24小时封闭该处避险车道及应急车道,行车道正常通行,请途经车辆服从现场指挥,减速慢行,预计恢复时间4月20日。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一、注意施工路段的标志信号和指挥信号

  在过施工路段时,一般都会有标志信号或者有人在指挥,这时候就一定要按照规定来行车或者过马路,耐心和细心一点,不要太着急,反而可能得不偿失。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更是要打起精神来,谨慎通车。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二、控制自己的行车速度和车距

  这点主要是针对司机朋友的,在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根据规定限速,注意前后行驶的汽车,还有过马路的行人,一旦发生什么意外,马上减速刹车。前后车的行驶距离要远一点,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还能及时做出反应。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三、注意路面的变化和施工作业的运动情况

  从施工路段经过时,一定要随时注意路面的情况,防止发生碰撞、爆胎等不好的现象,可能会出问题;还需要时刻关注施工人员的运动情况,及时避开危险的地方。

路况提示丨前方避险车道施工,谨慎驾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