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深夜醉驾 同伴阻扰执法 盘你没商量!

 2019/03/28/ 09:33 来源:庆阳市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力保障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3月26日晚,庆城公安交警大队组织马岭和桐川中队警力在辖区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隔日一小查、每周一大查常态化勤务模式,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晚,查处两起涉嫌醉酒驾驶,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 

  典型案例:

  马岭中队在阜城街道开展酒驾查处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驾驶员杨某某发现民警执勤,立即停车并向右拐进小巷子内,民警发现可疑,迅速上前检查。

在检查时遇同车人赵某某的阻碍,在民警对驾驶员控制过程中,赵某某对民警俄昊云、边军戬进行谩骂殴打,导致边军戬气胸晕倒,二人受皮外伤。

后杨某某、赵某某被民警控制移交三十铺派出所,目前派出所正在调查。其中驾驶员杨某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查酒精含量为86.4mg/100ml,涉嫌醉驾驾驶机动车。(李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