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曝光!秦安最新8位“酒驾王”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他

 2019/04/11/ 10:35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天气转暖,进入酒驾醉驾高发期,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犯罪行为,4月9日至10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错时执勤、定点查纠、分散设卡等方式,将查处重点向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延伸,实行“城市、农村”联动联查,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纠,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共查处酒后驾驶7名,涉嫌醉酒驾驶1名。

  2019年4月9日10时37分,驾驶员党XX驾驶号牌为甘LW7756的小轿车在G247467km+900m,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7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9日17时10分,驾驶员刘XX驾驶号牌为甘EIE818的小型客车在千户镇胡家渠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45.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9日20时18分,驾驶员任XX驾驶号牌为甘EA4678的三轮载货摩托车在北坛街中医院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114.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2019年4月9日21时05分,驾驶员钱XX驾驶号牌为甘ED7020的小型客车在北坛街中医院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6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9日21时05分,驾驶员何X驾驶号牌为甘AN5063的二轮摩托车在北坛街中医院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66.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10日11时55分,驾驶员常XX驾驶号牌为甘EW6295的重型客车在西川国道口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70.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10日17时07分,驾驶员张XX驾驶号牌为甘EH2035的二轮摩托车在千户镇胡家渠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8.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019年4月10日17时15分,驾驶员齐XX驾驶号牌为甘E6S585的小型轿车在千户镇胡家渠路段,被执勤交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22.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在这里,蜀黍再次提醒广大朋友:酒驾,不止是金钱的损失;更是人生记录的污点,不止是损害自己的利益,更是威胁着公共安全。酒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会构成严重的威胁,今后,秦安交警将持续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进行曝光,希望所有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切记!!!生命只有一次酒驾不可“尝”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