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泉高速公路大队2019年春训工作正式启动

 2019/04/22/ 16:50 来源:甘泉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4月20日,甘泉高速公路大队2019年春训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春训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民警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展现交警队伍新形象。

  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跑步行进、队形散开集合……训练紧扣“警容警姿、队列训练、交通指挥手势”等重要内容,从基本的队列动作练起,强化训练,练规范,练意志,练作风,练纪律。训练中,大队领导率先垂范,克服工训矛盾,率领全体参训人员严格按照训练内容,以端正的姿态、严整的警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每个项目的规定动作,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口号响亮,交通指挥手势动作标准规范,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快速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春训工作,进一步正警风、严警纪、强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展示了甘泉高速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