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3/ 10:07 来源: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上午,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党支部以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书香警队 悦享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分享读书心得,丰富了党员民警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在党员中营造“爱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学习拓展工作思路,以学习推动党支部建设的目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民警将各自所阅读的书籍进行了分享,《交警好故事》等作品让大家重温经典,激起干警对革命岁月的回忆、引发爱党爱国情感共鸣。

  后续讨论环节中,民警们积极阐述了自己对于书本的心得体会及读后感受。最后,支部负责人侯翊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提出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引导和发动民警辅警,在全队上下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书香警队氛围,从而更好地强化沟通与交流,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的始终,促进职能履行到位。

  这次读书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队上下读书的热情,大家表示,希望将这样的活动延续下去,努力提高读书意识,通过认认真真地读好每一本书,在书中探求知识,感悟生活,提升素养,真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