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庄浪交警积极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2019/04/23/ 11:52 来源:庄浪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练兵强警正当时。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综合素质、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庄浪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于4月22日起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训练内容突出交通管理工作特点,重点进行了警容风纪、队列队形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严扣细训,专心致志,认真做好每个动作,各项训练内容整齐划一,规范了执法执勤动作,展现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升了交警执勤执法形象,充分展示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目前,春训大练兵活动还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李娟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