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静宁县交委第二次全体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4/ 09:31 来源: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静宁县交委第二次全体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厚连世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利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利东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政府、县交委会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目标,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为主线,以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深化综合治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做好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强化落实源头监管职责、加大农村道路安全管控力度、持续狠抓交通秩序整治、着力提升智能化管控水平、全面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提升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交管站站长,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办、政府办、人武部、宣传部、公安局、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教育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公路段、武警中队、德顺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