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泾州高速大队突击检查辖区客运公司

 2019/04/24/ 10:51 来源:泾州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强 “两客一危”监管,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23日下午,泾州高速公路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泾川县客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

  期间,大队民警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到泾川县汽车站,向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通报了青兰高速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检查公司动态监管系统是否正常使用,监控值班制度是否落实,查看客运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在线、运行情况,抽查监控记录、违法记录、处罚记录等台账。

  检查中,民警要求:客运企业要充分利用GPS监控系统,加强对客运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管理,做好客运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对客运车辆进行认真保养和检查,完善车辆保险手续,严格遵守客运车辆“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规定。此外,还要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管理,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民警还特别强调了客运车辆有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对客运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日常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其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而自觉抵制违法行为的发生。(李金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