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川北高速公路大队联合高速公路各部门开展施工路段安全检查工作

 2019/04/25/ 11:32 来源:川北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大队辖区道路安全保畅并做好第二季度事故预防工作,形成各部门协同联动、齐抓共管保畅通的长效机制,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稳定。4月23日下午,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川北高速公路大队联合辖区路政执法大队、酒泉通达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对辖区路段联合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着重对施工路段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副大队长邱培波带领民、辅警协同路政大队、通达路桥公司工作人员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采取巡逻与实地摸排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近期施工路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详细登记,坚决做到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辖区施工路段安全防护到位。检查结束后,副大队长邱培波对施工路段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当面要求酒泉通达路桥有限公司立即整改,并希望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注重防范,做好防护工作,确保道路施工安全,杜绝违规不安全施工。

  此次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联勤联动行动,及时整治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将施工路段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第二季度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杨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