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4/26/ 19:53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落实2019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强化“两客一危”等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监管,不断完善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制度和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査。4月26日下午,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秩序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三力、宏运、汽车站、驰恒等“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隐患排査暨“五一”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査工作。

  检査中,民警主要对客运车辆GPS使用、“三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企业车辆及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一次细致排查梳理,对逾期未检验、交通违法未处理以及存在超员的客运车辆进行抄告,并向运管、应急管理部门进行抄送。

  秩序民警还详细的了解了企业对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制度和监督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五一”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要求:一是定期进行车辆保养维修;二是定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态;三是定期开展驾驶安全教育培训;四是加强防范,做到防范于未然。严禁“带病车”上路,严禁“三品”上车;严禁超速,超员,菠劳驾驶,酒后驾车和不按规定会车超车等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