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灵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4/26/ 19:55 来源:灵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展现公安交警规范执法,优质高效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交通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拓展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渠道,扎实推进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夯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群众基础,按照省、市、县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日”活动要求,4月26日上午10时,灵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文化广场参加了县公安局组织的 “警营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下午,交警大队举行了以“警民零距离 携手保平安”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抽调25名干警组成交警方阵,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动作规范、整体化一,赢得了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灵台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下午15时许,参观的群众陆续来到大队,负责接待的民警详细的向莅临参观的各界人士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宣讲民警的带领下详细的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大队车管所车辆登记、查验、自助服务区、“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以及各个业务窗口的职能。最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向参观群众介绍了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形势、事故快处快赔、办案区功能设备以及部分警用装备。

  参观完毕后,大家一致认为警营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为公安交警与老百姓之间搭建了沟通与联系的桥梁,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规范自己的出行行为,保证自身交通安全同时提醒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郭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