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庄浪交警大队加强春末夏初辖区各道路巡逻管控力度

 2019/04/27/ 10:48 来源:庄浪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春末夏初,天气处于快速升温时节,各种行车不利因素随之增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交警大队立足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辖区各道路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期间,大队将城区主要道路、省道218线、省道304线及县乡主要道路作为管理重点,合理安排勤务,高峰时段定点定位,平峰时段沿线巡逻,保证全天重要时段巡逻执勤全覆盖。

  一是对过往七座以上客车、货运大卡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进行安全检查登记,及时发现和查处客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非法或不按规定运输化学品等交通违法行为,尽全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是在巡逻过程中,凡发现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危及道路通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及时通过喊话、鸣笛提示等方式警示驾驶人安全行车,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路面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三是针对春末夏初夜间行车增多、驾驶人易疲劳的特点,执勤民警延长夜晚巡逻管控时间,严查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净化夜间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截止目前,大队平均每日路面投放警力96人次,出动警车6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0起以上。望各位驾驶员朋友们遵章守规,安全出行,与我们携手,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李娟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