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开展公安网络和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教育

 2019/04/29/ 11:22 来源: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高大队公安网络和应用系统的安全保密意识,确保公安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4月29日上午,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临时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公安网络和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教育活动。       

  大队党支部书记侯翊同志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文件精神,并针对当前网络及公安交管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大队网络和交通管理信息存在的实际问题,向大家提出了要求,讲解了哪些内容不能在互联网上处理、存储和传递,特别强调要严格遵守公安机关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和制度并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      

  通过开展公安网络和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教育活动,使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网络和信息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做好保密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水平,增强了保密意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张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