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厅交管局警务实战教官送教上门

 2019/04/29/ 11:24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色大道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提升一线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意识。4月28日,厅交管局送教教官一行到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色大道大队金武高速武威北收费站执勤点现场指导执勤执法情况。

  本次送教活动主要从警务实战与安全防护、阻碍妨害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处置、警察语言控制、“大练兵、大比武”组训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路面执勤执法中的安全站位、安全防护、执法用语和突发状况处置等方面等进行了讲解。

  最后,组织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分组进行了实战模拟演练,送教教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进行一一纠正。让民警、辅警从不同角度,更加直观的发现自身存在的短板,并及时纠正。

  此次送教活动,总队教官团精心授课、内容新颖、贴近实战,进一步增强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的安全防范、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民警、辅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建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