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民勤交警:做好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安保工作

 2019/04/29/ 11:57 来源:民勤县公安交警交通警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县公安局党委和上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安排部署,及早着手,提前行动,紧绷安全风险的防范弦,强化隐患治理、路面管控、应急管理、督导检查和宣传提示力度,切实做细做实防事故、降违法、保畅通的基础工作。

  大队各执法小组、直属中队及镇交警中队高密度开展路面执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同时,持续深化“两禁”行动,从严治理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骑线压线、占道行驶等交通陋习和不文明行为,全力保障五一假期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扎实开展好“逢五、逢十”日集中统一行动,加大警力投入,加大现场执法和宣传力度,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构建了全范围、广视角的交通安保格局。(杨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