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交警联合县运管局召开“五一” 节前客货运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大会

 2019/05/01/ 11:59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期,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局组织辖区14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105人,召开节前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工作。

  首先,由副大队长马恒驰就2019年第一季度全县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做了通报,并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和研判,以此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作业技能。随后,由大队秩序中队长李伟民就近期客货运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做了通报;县运管局运输办主任王小明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由大队副队长颉春林就2019年“五一”节及大像山旅游文化节前相关交通安保工作要求:各客货运驾驶员要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行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求客货运企业时刻绷紧安全防控弦,不断开展源头隐患排查,确保行车安全。驾驶员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叮嘱各客运车辆驾驶员要做好日常出车前车辆安全性能的检查工作,保持车况良好,严防“病车”上路行驶。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五不放行”制度,切实把好车门关,站门关。所有驾驶员要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驾驶车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