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德顺高速公路大队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团活动

 2019/05/06/ 09:07 来源:德顺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民警的奋发进取、爱党爱国情怀,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3日,平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公路大队民警着装整齐,胸戴党徽,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前往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团活动。

  民警来到红军长征纪念碑馆的革命雕像前,以齐唱国歌、敬献花圈、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敬仰之情。

  民警满怀崇敬地观看了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的传奇故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聆听和观看中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怀理想,不怕牺牲,为国为民,英勇奋斗的理解,大家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大队民警在红军楼前组织了诗歌朗诵、红歌连唱,用激昂的文字、饱含深情地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唱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时代风貌。

  民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五四”精神,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雷旺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