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警惕!白银交警公布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及危险路段

 2019/05/07/ 09:10 来源: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事故多发路段及危险路段

  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平安出行,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现将大队辖区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及危险路段予以公布。辖区国道109线、省道217线、县乡道路及城区部分路段存在以下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及危险路段,请广大驾驶人途经该路段时务必提高警惕、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安全通过。

  1、国道109线1638Km+500m处。该路段道路呈东西走向,东往白银方向,西往皋兰方向,道路为急弯路,横向坡度太大,重型载货汽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该路段时易发生车辆侧翻事故,轻则造成财产损失,重则造成人员伤亡。

  2、国道109线崖渠水村十字。该路段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十字路口有村庄、学校及大型企业,人流量较大,易引发交通事故。

  3、省道217线31Km+400米—65Km。该路段主要是弯急坡陡、道路狭窄、路旁村庄多,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

  4、白银区县道331线(靖白公路)30Km—47Km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该路段主要是弯急坡陡、道路狭窄、路旁村庄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