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卦台山交警:风雨中的坚守

 2019/05/08/ 08:55 来源:卦台山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五一”节后,天水出现持续降雨天气,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加了交通管理的难度。

  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平稳,人民群众出行畅通,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保障预案,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

  大队科学调整勤务模式,以卦台山隧道执勤点为依托,做好过境段车辆的检查工作,通过定点执勤与固定巡逻相结合的措施,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畅通。

  同时针对麦积方向机动车在引道违停乱象,民警加大整治力度,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劝离,并及时做好雨天宣传作用,通过“双微”平台、省市各级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为载体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引导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规划行车路线。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民警在隧道执勤点及时提醒广大驾驶人,雨天路面湿滑,注意安全驾驶,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有序保障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