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南华高速公路大队开展雨天安全提示工作

 2019/05/08/ 09:44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雨天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初夏雨天,南华高速公路大队积极做好降雨天气高速公路行车安全提示工作。

  依据雨天安全驾驶的技术要求,南华高速公路大队针对辖区道路特点积极安排部署,充分利用警力,加大辖区路面巡逻力度,民警采取鸣笛、警灯警示、车载喊话器提醒等方式警示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并充分利用大队官方微博、微信、头条等平台及时发布辖区降雨天气及湿滑、积水路段信息,提示驾驶人雨天安全行车注意事项,预防因安全提示措施不足导致过往车辆发生事故,确保驾驶员生命财产安全!(刘春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