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凉州区交警成功侦破“4·19”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5/08/ 10:17 来源: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5月6日,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男,53岁,凉州区人),历时十八天“4·19”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4月19日6时许,金大快速通道凉州区中坝镇中坝村四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者死亡,犯罪嫌疑人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接报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案发地,认真细致勘查事故现场,启动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查缉预案,成立了“4·19”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侦破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根据现场遗留的肇事车辆车体碎片、车轮痕迹及漆样,痕迹比对组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三轮车。图侦组调取了案发地沿线视频监控500多分钟、监控卡口过车图片18000多张,分析研判案发时段前后所有过往可疑车辆。调查走访组对案发地辐射半径五公里的七个镇2800多户居民家逐户进行摸排调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信息组收集汇总所有信息,对案件侦破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筛选信息线索,为其他组提供有价值的侦破信息。连续奋战几日后,专案组终于从海量的信息中剥茧抽丝,确定了案发时间及犯罪嫌疑人的过车监控图像信息。调查走访组根据获取的线索,张贴了悬赏告示,在自媒体平台发布了协查启示,但一直未能收到任何有价值线索。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不能确定,案件就不能告破,舆论压力将不断增大,专案组民警本着“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精神,主动放弃“五一”小长假休息时间,殚精竭虑侦破此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5月6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精心布控抓捕,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在其居住地抓获,并查获了肇事车辆。经审讯,徐某某对自己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凉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