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卦台山交警查处4起危化品车辆违规通行违法行为

 2019/05/09/ 09:24 来源:卦台山公安交警

  积极利用科技手段 加大网上巡查力度——卦台山公安交警查处4起危化品车辆违规通行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确保危化品车辆在夜间禁行时段的行车秩序,卦台山公安交警加强网上巡查力度,对于其违法行为及时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经民警网上巡查发现,大队辖区5月6日至7日,连续两天时间有四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违反夜间通行规定进入市区。民警在对证据进行固定后,随即向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及时将四辆危化品车辆违规通行的违法行为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并抄告该单位。

  卦台山公安交警将针对该类违法行为,适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 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卦台山公安交警提示: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遵守危化品运输各项规定,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严格执行限行规定,禁行时段无法到达目的地的,应选择安全地带停车休息,确保行车安全。违反限行规定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