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清水交警圆满完成清水县2019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交通安保工作

 2019/05/09/ 11:40 来源: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5月9日上午,清水县2019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清水县大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举行地点紧邻轩辕大道,车流量较大且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众多,其中主要以中小学生为主,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增大,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早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现场指挥疏导,圆满完成运动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开幕式期间,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定人定岗,明确工作职责。各岗位执勤人员提前到岗,用对讲机及时沟通,合理分流人和车辆,积极指挥疏导,大队领导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及时调配警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清水公安交警文明规范执勤,警容严整,树立良好形象;安保措施落实得当,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出现严重交通拥堵、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