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玉门交警深入中核风电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

 2019/05/09/ 11:55 来源: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风电企业职工、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保障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9日上午,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人员深入中核风电公司,组织该公司职工、驾驶人开展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受到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一致欢迎。

  期间,宣传人员通报了玉门辖区第一季度交通事故情况,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宣传人员重点对酒驾毒驾、无证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严重后果和法律责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宣传人员要求企业职工、驾驶人要主动学习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宣传人员还对大家关心的公安交管“放管服”内容、“交管12123”APP操作做了讲解。

  最后,宣传人员组织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和《醉与罚》警示宣传片,散发《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 

  对公安交警开展的此次宣传活动,公司领导和职工认为很有必要,表示在今后参与交通中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违法,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焦文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