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迅速侦破逃逸案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19/05/10/ 10:41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宁县太昌乡苟某将一面“察秋毫神速破案 显警威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向心系群众、快速破案的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2019年4月30日14时10分许,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西峰区岐黄大道与庆城路交叉路口处,一辆新能源四轮电动车将一辆自行车撞倒后逃逸,骑车人受伤严重,要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岐黄大道与庆城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有一辆自行车倒于路面,路面及自行车无明显碰撞痕迹,现场再无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经过大量走访群众和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初步确定肇事车辆疑似一辆四轮电动车。经继续调取事发路段监控信息,通过排查,发现在事故发生前有一辆无号牌四轮电动车通过该卡口,后经过走访调查,确定该电动车为“御捷”牌,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御捷”牌电动车销售商与售后服务部门调查,“御捷”牌电动车售后服务部门提供了近几年销售及维修车辆的相关信息,办案民警通过逐一排查和综合分析,经大量分析比对,最后锁定一辆电M666600四轮电动车有重大嫌疑,车辆所有人为耿某某,民警立即电话传唤耿某某至交警大队。

  在大量证据面前,耿某某对其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