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出租车闯红灯酿事故 害人又害己

 2019/05/10/ 11:56 来源:镇原公安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5月6日12时许,监控视频拍下一辆车号为甘MT2***的出租车由于闯红灯造成交通事故的全过程,视频显示,在镇原县嘉阳大厦门口十字路口处,红灯还在倒计时,出租车全然不顾灯控信号,闯红灯直行与右侧正常通行的小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出租车乘客赵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出租车驾驶员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办案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处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要求驾驶员在镇原公安交警宣传教育基地参加三天的安全文明警示教育。并将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抄告至县运管局及出租车公司。

  镇原公安交警温馨提示:红灯停,绿灯行,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既是保障自己生命安全,也是对别人负责!生命没有如果,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